最近我因為自己實驗室的事情也是忙到不可開交
然後原本跟我很對立的那個學姊畢業後
整個實驗室氣氛就差很多
大家相處就蠻融洽的
他們才知道很多事情都是那個學姊造謠的
終於洗白我的問題,至於那個傳說中的學長
也在上禮拜結婚了,也證實我們根本就不認識
真的只是一面之緣,我連喜帖都沒有哩
我是不知道到底為啥那學姊要一直這樣抹黑我
反正那個學姊走了之後,我覺得我的研究所生活才正式開始
因此我的活動也變多了,要參加的展覽
還有要開的會也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長
我最常發的限動就是開會開會展覽展覽實驗實驗
大概都逃不了這個循環吧
後來有一次他回我動態愛心
還說:「寶貝記得買瓶蠻牛吧 雖然我知道這個不健康」
但我不知道回什麼
就按個愛心
因為他對於我的車禍事情完全沒有再過問
我覺得有誇張到,但蔡老師要我不要急
因為不是對方不詢問,而是不敢問
因為他知道在我車禍時,他可能還在那裏逍遙
並沒有來台中看我狀況,也很怕我會發文抱怨之類的
所以有了法術的推動,他願意開始示好,小小試探
但我不想讓他覺得我好像已經算了
畢竟他對我這段時間的傷害真的十根手指都數不完
蔡老師也是要我給些時間進行發酵
說我很快就會得到補償了
要我好好耐心等待,先專心處理我的論文

前幾天我發了我車禍當天跟我現在恢復的狀況對比圖
一一感謝在這期間有來看我、照顧我的人
還有特別來醫院陪伴我的朋友
因為我大姊二姊都在上班,所以很多朋友都願意用空閒時間來顧我
並且讓大姊二姊可以回去休息
我那四天的住院,是真的讓我感覺到很多溫暖
但唯獨真正該出現的人卻從來沒有出現過
而來找我問對最多的就是說:「你男友XXX呢?」
我都只能苦笑,我都只能說就還在忙吧
反正後來我就在貼文上感謝很多人
唯獨沒有對我男友的感謝
果不其然
發文後兩小時就有人tag他說
"你沒有去照顧你女友唷?"
他打說"對啊,對她很抱歉,因為我那時候在忙實驗室,所以沒時間去台南照顧寶貝><"
下面就有人留言說"結果有時間去醫院照顧學妹"、"感覺女友如果走了他應該也不難過"、"對啊,到這時候論文還是最重要的,成績不能被扣啊"、"為了自己的名利,女友都可以不用關心唷"、"你沒空顧,我來幫你顧拉,我很樂意"
等等的,說實話我知道那些人留言
都是我閨密想趁他來回留言
順便讓大家去激他,因為每個人都有tag他
他都沒有回,也沒有密我
我過了兩天就在一大串留言最下面
“我不在意了,就這樣吧,謝謝大家關心”

後來發現這幾天他退追很多人
原本以為他退掉那些tag他的人
結果不是,而是一些我不認識的女生跟男生

剛剛他發了限動,黑底白字說
寶貝,對不起,我錯了

我看了 但我沒有回應
因為我想看他到底又是在作秀還是怎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真的很難過
我想到就會很想哭
覺得自己很沒用
竟然最後還要靠法術來幫忙
我哭了很久很久
今天整天都吃不下東西
賽思老師說我自己一定要先顧好自己
畢竟我不是只圍繞著他轉
我還有很多事情
我也有自己的論文要處理
所以我想我還是先專注自己的事情吧
誰也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累
如果他自己都不願意自己來找我說的話
那我也不需要主動去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