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女友吵了一架,她知道我是一名軟體工程師,但不知道我的辦公室裡有很多女生,事情的起因是她看到了我的公司聚餐照片,感到不安,因為我們辦公室裡女生的比例比男生高。我試著向她解釋,但是她似乎不理解,甚至指責我可能跟裡面的某些女生有染,我試著解釋這是因為我們辦公室裡有設計部門,這讓我感到非常苦惱。

但她似乎不理解,依然覺得我在辯解,我想讓她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對她忠誠的,絕不會對其他女性有任何非分之想。工作需要我和很多女性同事合作,但這並不代表我會對她們有什麼不正當的舉動。我明白她的擔心和不安,但我也清楚我們的關係和我的工作是完全分開的。我曾試著以不同的方式解釋這個情況,但似乎都沒有什麼效果。

我試著平息女友的情緒,說道:「寶貝,我知道你現在很擔心,但你不必擔心我和其他女性同事有任何關係。我真的對他們沒有任何興趣,我更不可能做出任何會傷害你的事情。」

女友聽了我的話,但仍然有些不安:「你要我怎麼相信?」

我急忙回答道:「公司的部門設計裡面的人口比例就是這樣,我並沒有特別和某些女同事親近。而且,我一直以來都尊重你和我們的感情,大家都只是同事而已。」

女友聽了我的解釋,開始有些理解我的想法:「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我還是會有點擔心,可以給我一些時間消化這件事嗎?」

我點了點頭,說道:「恩…我理解妳的感受,我會給你足夠的時間來消化這件事情,我們可以慢慢來解決這個問題,妳也可以來公司找我啊!」

女友撇過頭說:「我不是會探班的那種人,而且都是女生,我才不會被指指點點。」

說實話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吃醋,但是有點可愛就是了,但後面幾天,基本上她沒什麼好的臉色,但我也沒辦法說什麼,我希望我們彼此能進一步加深了我們之間的信任和理解,不會因為這樣的小事而被擊垮我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