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不知道我到底跟他之間還是不是男女朋友,我回家後我們可以完全不講話,好幾次的半夜,他都突然間想要,我說不要他還是硬上,而且完全不管我有沒有濕,好幾次我覺得都像是被強暴一樣,而且他有一次扣住我的喉嚨,我差點喘不過氣來,我覺得他變好可怕,我趕緊把行李收拾後離開鳳山,回到左營,我爸爸媽媽看我身上東一塊西一塊瘀青的,把他們兩老都嚇壞了,我真的崩潰,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但是我還是講了,我爸爸還想要去找他算帳,被我和媽媽阻止,雖然他好像完全變一個人,但是我知道我內心還是愛他的,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變得那麼可怕,我冷靜的幾天,找了賽思心靈法術的老師,他跟我說我的桃花被破壞很嚴重,異性看到我容易起色心,難怪我最近遇到的廠商都對我毛手毛腳,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都是靠小丁在保護我,他也覺得我最近變得很奇怪,但是我不敢跟他說我跟我男友之間發生的事情,而且我最近尿道一直發炎,很害怕得到性病,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男友到底跟除了我以外多少女生發生過關係。

老師要我先暫時不要再回去,他要先幫我把桃花補起來,強化自己,同時運用桃花迷魂術,讓心儀的男生可以來追求我,老師說這樣的法術不但可以讓我男友重新追求我,也可能會有其他男生會來追我,這樣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老師說要成功找到適合的伴侶就要積極主動去選擇,而不讓別人來選我,後來我跟老師溝通兩三天,還有詳細的分析利弊得失後,老師說這樣做會讓我跟男友真正分手,但短暫的痛苦換得一生的幸福才是更值得的,老師說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其實我一直都很相信這樣的想法,但我沒有想到我男友真正的本性是這樣的人,我有點嚇到,當然也有可能跟他媽媽做的一些法術有關,但我已經不想再去猜想了,因為我想要結束掉這個可怕的不對等感情關係,我不想再發生這樣的經驗了,曾經我以為他是我一輩子的伴侶,我以為我會嫁給他,但現在的他我真的沒辦法將自己託付給他,而且我家人知道這些事情後就更反對我再跟他來往,小茵也要我趕快跟他斷一斷,免得之後變成恐怖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