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廠除了內部員工問題,單量也驟減,我也知道要轉型,但是有太多的阻礙,也許是我經驗不足,但是很多股東總是各種意見,讓我很頭痛,大家都非常自私,只在乎自身利益,雖然這樣不是錯,但是不能說好的時候就想要分杯羹,差的時候就一直不斷批評,好險有些有股東跟我老公是換帖的兄弟,都是非常有義氣站在我這裡的,阿祥總是幫我再協調,當然大家其實都知道阿祥都知道跟我在一起的事情,所以最近太多讓我超級煩心的事情,不勝枚舉。

上上禮拜我閨蜜雅琪介紹一個賽思心靈法術的老師給我,蔡老師很親切,他只是看到我照片就講種很多事情,包含說我先生很早就離世,兩個小朋友,都有講到,甚至連阿祥的存在,老師都能感應到,我覺得真的很神奇,當然我也跟蔡老師說我目前工廠的情況,老師建議做招財法術,我二話不說我就轉帳了,因為我也想不到別的方法了,雖然目前訂單量還沒有回升很多,但是至少股東們比較能與我達成共識,讓我可以為產線做一些調整,並且也跟客戶協調,也都還算很順利,真的開始做之後,很快就有些感覺,過程中蔡老師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很多問題,給我很多建議,覺得蔡老師真的懂好多唷!

也許這就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讓公司起死回生的機會,我也相信我可以,我也不想讓孩子們擔心,只是這段時間要承受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如果主耶穌有聽見我的擔憂,希望您能憐憫我,讓蔡老師的法術能真正的幫助到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