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美國網站找很多可以讓感情復合的魔法都感覺沒有很靠譜,
結果我改用台灣GOOGLE的時候就找到了關於和合術的網頁,
諮詢一些老師,他們都說我的案子不好處理,無法給予我更肯定的答案,
後來才找到賽思心靈法術的蔡老師,也算是其他老師轉介紹的,
聽說蔡老師專長和合術,後來我跟蔡老師諮詢,
他憑照片姓名就洞察很多訊息,
也知道他對我的真實想法,
曾經對我說的話也沒有謊言,
他對他的老婆真的只有家人之間的情感,
是一種家庭的責任,但是在我這邊才能真的感受到愛情,
蔡老師知道我詢問過很多老師都無果,
老師知道他老婆對於他的事業有太大的幫助,
要用斷姻緣的法術讓他們離婚是不太可能,
但如果要讓他們貌合神離而分居其實並不難,
最主要是要讓他更愛我,老師也沒問題,
蔡老師說我的案子不算太困難,
但是無法跟我保證說可以舉辦婚禮,
但其他願望應該在半年的時間就可以實現,
這讓我聽了非常興奮,因為我知道他一定還是回到我身邊,
這樣我就已經非常滿足,相愛的兩人還是有辦法可以在一起的,
不管過程有多麼困難與艱辛,但是我知道我們會經的起考驗的,
我也很感謝蔡老師很理性地去幫我們分析,
並且讓我更了解他的想法,
他沒有不愛我,他也非常想我,甚至一直想辦法要調回來洛杉磯,
這些我都知道了,經過一些方法查證,老師說的很多事情也都有對應到,
讓所以我相信在老師的法術幫忙之下,
我們一定能夠恢復當初,彼此相愛,
老師說要幫他跟他老婆做斬桃花的法術,
對我們兩個則是要用愛情和合術和鎖心術,
老師也都會關心進度與和我們狀況,
開始作法術這幾天他有比較常回我訊息,
甚至也會趁還在外面加班的時候,
在車子裡跟我視訊通話,
但是我對於這樣的遠距離戀愛還是非常難熬,
我希望真可以真的有效,
讓我早日可以跟他在一起,
繼續當他的小公主,我真的很愛他,很愛很愛。
The heart that once truly loves never forg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