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警察的愛情是多少人眼中的門當戶對,
曾經我們令多少人稱羨過,
對,我們有一個不完美的兒子,但他不笨,
他只是被這病毒給侵襲了神經,
但他依然勇敢的生存,勇敢地保持善良,
我帶過上千位莘莘學子,從懵懵懂懂到進入社會,
看過多少孩子的成長,陪伴多少家長度過喜怒哀樂,
而我先生也曾經經歷過許多生死關頭,
弟兄的壯烈犧牲,歷歷在目,
但如今我們的婚姻家庭成什麼德行?
輝煌往事如過往雲煙,人事已非
而我們真的有變更好了嗎?
如何造就這局面的?心態正確嗎?
我們走到這個歲數了,還能如此這般,
真的是會笑掉別人大牙,
我已經無可奈何了,但如果這是我該經歷的,
我覺得應該已經足夠了,
我真心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好好陪伴我的兒子即可,
我也不敢再期望我先生能回心轉意之類的,
這陣子他幾乎天天喝醉回家,
不用值勤,天天都是休假日的感覺,
我知道我可以趁他外出的時候偷偷離家出走,
但我擔心公婆真的會因此而發生意外,
所以我不敢走,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累,
我完全不敢跟我弟妹說,也不敢跟我父母說,
身邊沒有一個人可以訴說,
真的覺得很絕望,每天還是一樣要持續授業解惑,
但回家卻要面對那個已經心不在這個家的男人,
第一次明白眼睛快要哭瞎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