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講一下阿姨的功勞,從她知道我女友劈腿以後,
她一直跟她說,她認定的女婿只有我一個,
總是一直說我的好話,甚至讓很多親友做見證,
還會拿我們之前的照片出來幫助我女友回憶過去點點滴滴,
在我女友生病的時候,我是怎麼照顧她、陪伴她的,
我早就把她當作老婆看待了,我覺得阿姨真的是神夥伴,
她不斷的洗腦之下,背後又有斬桃花跟感情挽回和合鎖心術的幫助之下,
終於,她刪遊戲了,然後她也跟那個男生斷了,
原因是,那個男生交女朋友了,說跟她長很像,
我女友當然是有點生氣,但當然她也不可能為了那個網公去放棄我,
雖然當她知道那個網公交女友的時候,她生氣了好幾天,
我還反過來安慰她說:「男人也是需要名分的,當妳不能給他名分的時候,他也沒有辦法心甘情願當我的影子太久,就像我知道他跟妳在滾床單的時候,妳知道我內心會有多火嗎?就像妳如果想像一下,我跟別的女人滾床單,妳能夠冷靜嗎?」
她馬上摀住耳朵,我輕輕放下她的手,我說:「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背叛妳,即便跟妳分隔兩地,我都還是想著妳,想趕快回來陪妳,這次讓妳去找她,我也有責任,我也跟妳說對不起,但我真的不希望再有下次了好嗎?」
她沒有直接回答我,而是吻了我,
我內心頓了一下,我知道她不敢承諾,
有點心寒,我明白她不甘寂寞,
我也明白她是一個性需求強的女生,
但有沒有那麼一天,她會改變呢?
我默默祈禱,希望她此生只專屬我一個人,
不要再被別人吸引走,
後續我們說不上變甜蜜還是更好,
因為她這個月忙伴娘的事情,還有工作的事情,
她自己也是挺累的,性慾也就沒有那麼飢渴,
但我知道她很喜歡被突擊,
所以我都會挑隔天是星期六休假日,
星期五晚上偷襲她,就戰到天亮,好好滿足她一下,
但老師也有點出我們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我們缺乏精神的交流,
我們總是交流依些生活上的雞毛蒜皮小事,
內心感受的事情真的很少,我們應該要多去了解彼此看事情的觀點、角度、態度,
了解彼此內心的世界,才能夠好好地走向未來,
但是我們總是無法好好坐下來聊聊,
可能東摸西摸就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了,
睡前我們也不會多聊什麼,
可能滾個床單後就直接睡了,
所以這也是我很想克服的問題,
不然這樣感情的經營可能遲早還是最出現問題,
因為她永遠都不會想跟我講心事,
即便我問她,她都會跟我說沒有事,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