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遠距離戀愛狀態並未改變,但是我們逐漸學會了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互相支持和關心。他會抽空回覆我的訊息,有時候討論行銷工作就會比較認真回應,不然很多時候都只是回個貼圖而已,但最近會主動跟我分享他的工作進展和心情。我也會盡量在他需要的時候提供一些網路行銷的專業意見和幫助。最近我網路上幫他建立了一個新的形象網站,因為之前的網站真的超醜的,都2022年還在用flash,真的差點沒有還我暈倒,主要用來宣傳他的公司和產品,並且積極地參與各種行銷活動,還有很強大的後台系統,可以讓他的助理更容易進行更新作業,他也對我這項能力感到非常認同,由於我是讓他跟我們公司簽約,老闆也是用一個很友情價的費用給他,他覺得非常超值,不知道現在的網站技術已經這麼發達,至少非常美,功能也很強大,營業額也確實提升了30%以上,還在持續升高,他也因此願意撥更多的行銷預算讓我們公司來操作,他對我算是比較放心了。

這段時間,我也發現了自己對比兩年前的自己,對於網路行銷的熱情和興趣確實有提高許多。因為我不斷深入了解各種行銷工具的策略和技巧,不間斷地學習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如今我和男友在這方面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模式,彼此之間有著更良好的溝通和信任。

看著男友的公司業績越來越好,原以為他會有更多時間來台北找我,但好像反而更忙了,他找我也都是在問網站或廣告的事情,會在最後貼一個比較肉麻地貼圖,晚上基本上他也都在應酬或者跟國外的廠商開視訊會議,好像我們之間的話題只剩工作,我想要跟他分享一下工作上的大小事,他還是比較敷衍,甚至就會以要忙就匆忙掛我電話之類的。

搞得我內心還是有點不安,真的很不喜歡自己那種反反覆覆的感覺,超不舒服的,但是至少我現在跟男友有一個比較重要的連結,我覺得我們應該也沒有那麼容易分手吧,說實話我都不知道到底我在我男友眼中是怎樣的女生,會不會只是一個工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