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紀錄了,上次紀錄一起吃晚餐的那天之後,我們兩個開始改變我們的相處模式,他會主動問說要不要載我上下班,還有去市場買菜,甚至還約我出去爬山,但他的體力真的不太行,可能是年紀也大了爬山都爬不動,我還要常常停下來等他,但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爬山一起出門,即使我們到現在早已都是有些年紀的男人和女人,但這段時間我感覺自己的靈魂又回到年輕時的那些年。

他好像找回曾經那個我們相處的步調,而我很開心,也滿意他的這些改變,我在這些日子度過一段時間之後,想到之前找到賽思師父幫我們施的法術,那好像真的大大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挽救了我們的婚姻。

當我和孩子們通電話的時候,他們也發現我語調上的不同,當我跟他說我現在跟爸爸會一起出門爬山,一起出門買菜,吃晚餐的時候,他們都很替我感到開心,放假的時候,他們也更常會找時間回來陪我們兩個,我們好像回到以前那樣一起吃飯快樂溫馨的日子。

我現在也和他回到同一間房間同床過,他說這樣才像是正常夫妻該過的生活,我也笑笑同意,這也是我懷念已久的幸福感,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我們像是一對通過重重關卡,終於迎來美好結局的故事主角,雖然聽起來有點偏老就是了,那就把我形容成那朵,成功度過可怕颶風過後,再次見到那道熟悉且懷念的溫暖曙光,並能夠再次抬起頭的,美麗向日葵。

現在就算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也能夠告訴自己,所有問題只要我們肯努力,用心一起解決,肯定能突破所有難關,克服所有人生給我們設下的阻礙,如同每一朵等待綻放的花蕊,等待明天成為一個全新而美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