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賽思的蔡老師努力之下,果然在前幾天我們終於順利重修舊好,但是和好的過程挺感動的,因為他上禮拜知道我到回診的日子,他主動說要陪我去,想知道目前的狀況,當然我是很開心的,但他跟我去的那天就是有點扭扭捏捏,有話想說但好像又說不出口的感覺,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到我們離開診所,他都一直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我就問他說:「你是不是有話要說,你是想要在外面說還是回我家說?」他神情有點小慌張的說:「恩,我確實有話想跟你說!我們回去再說好了」然後就買東西回去吃,他試探性的問:「跟我在一起會有壓力嗎?」我說:「不會啊,我根本從來都不管別人說什麼,我愛的人是你關他們什麼事情,四年前我當初也是不理很多人的反對堅持跟你在一起,你忘記了嗎?」他點點頭說:「對吼,我們已經四年多了,當初我還是那個暴牙邊緣人,但妳不但不嫌棄,還願意教我很多東西,也給我很多實用的小禮物,那時候我真的感覺到妳滿滿的愛,但我想說那是不是同情。」我說:「如果單純同情,我不可能做那麼多事情,也不可能去干涉你的人生,更不可能讓自己交給你,我愛你從來都不看你外表,我知道我現在比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還胖,但你也非常清楚我是因為身體生病的關係,但我也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成長,一起變好,只是我沒想到你拔掉牙套後對我態度差那麼多。」

接著他就下跪了,他覺得他不是很會說話,但是他從來都沒有不愛我,只是他感覺他的視野好像更開闊,他覺得如果他可以賺更多錢,就可以給我們更好的生活,但是的確有很多朋友不斷介紹女生給他,也不在乎他已經有女友,甚至勸他跟我分手,可以去找更好的,但是他自己思考後,我就是最好的那一個,到底有什麼需要換女友的理由呢?他就好像當頭棒喝一樣,突然有很多回憶湧上他的心頭,他說他有一次抱著我送他的靠墊哭了好久,他忘記每天要給我一個吻的約定,也忘記要常常抱我給我安定的力量,他也忘記我們一起想像的未來婚姻生活,的確我們過去真的都很平淡,當他看到我們去宜蘭玩的那次照片,他覺得他回到拔牙套前了,他說想起來了,他真的一時之間被這些人氣的擁簇忘記我的好,甚至認為我的存在造成了他的負擔,但他想一想我也沒有造成他什麼負擔,而且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幫他、在教他,不管是工作上、家裡、個人保養等等,我一直都是這樣不離不棄的陪在他身邊,他想起那時候都是他很多時候都不太在意,也不好好配合,他覺得好像是從第三視角在看他跟我之間的感情,他覺得自己是沒有做好男朋友的,他感覺很愧疚。

他唸出他寫的信,邊念邊哭,哭到好幾次都念不下去,我從面前作到他的左邊,去安慰他,他抱著我親了好久,才又繼續念下去,我很感動,但同時我也在觀察他的狀況,我也偷偷錄音,因為我覺得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刻,因為我沒想到他會是這樣的懺悔,並且給我要告訴我一輩子的承諾,他說等他再多一點錢,時間差不多了一定會給我一個浪漫的求婚,我說:「我從來都不在乎儀式感,你願意給我一個求婚我很高興,但我希望不要因此而讓你感覺是為了求婚而求婚,我希望你是真的愛我,願意告訴我這個好消息而安排的求婚,就像你今天這樣,我就非常感動了,我從來都不重我們物質怎樣,可能好好過生活就好,一起變好,我也會努力的運動變瘦,好好控制飲食與作息,我知道我們是很配的,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他抱緊我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說都是他忽略了這一切,才會讓我這麼受傷,我變胖的事情他也許是真的很在意,但她說他覺得健康更重要,也說願意陪我運動,陪我實施減肥計畫,我們就在又哭又笑當中和好了。

久違的性愛讓我感到再次被愛的感覺,而且現在我男友的顏值大提升之後,在歡愉的過程,我也更喜歡看著他,之前我們接吻都會撞到牙齒,但現在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還是非常唯美浪漫的,我們一天就作了4次,還以為他是想把過去的補回來呢!但我們都非常開心且很舒服的享受這個過程,感覺比我們以前作的時候還要開心,但我覺得如果我可以再瘦一些,我們就可以嘗試更多的姿勢,很好笑作了這四次竟然減了2公斤,他抱著我說,那之後我們天天作,你馬上就可以健康的瘦下來好不好,我整個超害羞的埋入他的懷裡,所以我真的非常謝謝賽思蔡老師的幫忙,讓我有機會見證什麼叫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