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過去了,現在我正在從日本沖繩回台灣的飛機上,身旁靠著已經熟睡的女友,後面座位坐著非常興奮拉著爸爸看窗外風景的媽媽,還有戴著耳機在看電影的姊姊,為了慶祝我們一家的感情,開始步上美好家庭的正軌,也是為了我與小萱的交往一周年,我們前往沖繩,來了一趟五天四夜的自駕游,一路上我們聊著我小時候的回憶,當年也是爸爸媽媽帶著我跟姊姊一起出國玩樂,而現在輪到我們讓他們過上好的生活,去到各種地方走走看看,如果一年前有人告訴我,我一年後會帶著女友和家人一起出國玩,我肯定會說他瘋了,這是我作夢都不敢想的事情,但今天我確實感覺自己真的活在美好的夢境世界裡,但這不是夢,這是我勇敢踏出第一步,一關一關闖過荊棘之路後,到達的美好世界。

我們去了海生館,美國村,吃了許多沖繩的海鮮,拍了好多新的全家福照片,走在沙灘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平線,身心靈也得到了治癒,所有的疲勞也在這趟旅程中恢復,回到台灣又有動力往新的目標前進,我也在家人的見證下在沖繩完成了求婚,女友也和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媽媽像是又多了一個女兒一樣,她很開心,而姊姊也多了閨蜜陪她聊天逛街買衣服,好像都忘記她是我的女友了。

而這一年我們所有的爭執,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一般,沒有人會再去提起這段記憶,也許是共同的默契,但其實回頭來看這些日子走過的路,當然有悲傷,也有喜悅,人生就是如此的大起大落,也很感謝最後願意努力,想盡辦法解決這些問題的自己,也感謝在身旁一直陪伴我的女友,這一切都是我們一步一步往前邁進所帶來的成果,也謝謝賽思的老師幫助我,在冥冥之中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也給了一個家庭新的生命,給了我們所有人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珍惜這個契機帶給我的第二人生。

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在未來也能更相信自己,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改變的,努力不放棄,事情就會發生轉機,不管在工作、在愛情、在生活、在家人。

我叫吳士惟,這是我這些日子的人生經歷,也許只是我人生的其中一小部分,但這段日子確實改變了我的人生,你呢?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勇敢創造自己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