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法術好像真的有起色
原本我有傳產檢的影片給他
他都沒有回我過
但最近一次產檢,他竟然秒回
還問我說現在感覺怎麼樣
對他突如其來的關心我有點害怕
我立刻問老師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老師說我又開始了
老師還是心平氣和的跟我說
他氣消很多了,最近有在想之後小朋友的事情
而且他應該有在看你們之前的照片
我問說是婚紗照嗎?
老師說應該是,因為感覺他有在翻
我說因為我之前很常翻,所以我是放在沙發旁邊的茶几
偶爾想到會看一下,因為我很懷念那個時候的我們
老師說他應該開始可以理解我的心情了
後來我比較安心的狀況下回了我先生說:「最近腰挺酸的,而且有時候會常常以為想拉肚子,結果都是假象,哈哈」
然後他回我說:「老婆,辛苦了」
我說:「弟弟很乖,都有讓我好好睡覺,白天胎動會比較明顯。」
他說:「你那邊還夠用嗎?我轉一些錢給你吧!你帳號給我。」
我說:「沒關係你留著,後面弟弟出生有很多東西要買,可能要麻煩你先支出一下,等我能上班的時候我會再補進去夫妻帳戶,你再記得記帳一下。」
他說:「我之前跟你借的還沒還,幫兒子支出的本應該的,你不用再補給我,這幾天我大多都在工地,忙到晚上9點才回家,所以比較沒時間接電話。」
我說:「沒事,我知道你在忙,辛苦了,孩子的爸。」
他沉默片刻後說:「好,先這樣吧,你好好休息。」
我覺得這次通話是他聲音聽起來最穩重的一次
這是我搬回娘家後,他對我講話最溫柔的一次
雖然我知道他還是有種想分清楚的感覺
但至少沒有在問離婚的事情了
沒想到真的沒有理他,他的態度變很多
老師說講完電話就好,不用再打字
我就忍住了,但我真的有感覺他在改變
這段時間我也看很多改善婚姻的文章
我覺得自己的態度也要改變
只有雙方都願意努力
這段婚姻才有機會走下去
我不能過度依賴老師的法術
因為畢竟婚姻還是要靠自己維持
未來多了一個孩子連結我們的生活
我們一定要先能夠達到共識才能夠好好一起生活
真心祈求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