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我終於得到女友的同意,可以寫下我和她相遇的故事。

故事是在我剛成為一個正式行銷工作者的時候,我曾經遇到一位賽思心靈法術的老師,他同時也是我的一位心靈導師,是一位很在感情法術上很厲害的老師,是他幫助我展現更好的自己,也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我的現在的愛人。

最開始的我,是先聽到朋友提到塞思老師,本來我不太相信這些神祕法術的東西,但是當時,是在我看了無數愛情電影後,最有想法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的時刻,所以,我打算把所有能幫助自己的方法都常是一遍,就為了遇見那位命中註定的真愛,所以我也去找了賽思老師幫忙,我希望找到發展我感情正確的方向,當老師聽完我的煩惱後,決定幫我做一個招桃花的法術,這個法術可以幫助我,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更能展現自信,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遇到一位讓我心動的女孩,也才能從一群臭男人當中,獨自佔有她的所有目光。

在我請賽思老師施法之後的幾天,我發現自己變得更能注意到周圍的人和事,並且找到了自己心中真正的渴望和願望,老師只讓我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說法術能讓我在工作中展現出的自信和積極的態度,更容易被其他人注意到。

就是在這時,我和她相遇了,她是我現在的女友,我也相信她是我未來的唯一,她是一位非常聰明、有才華、有趣的女孩,我們當時是因為工作上的合作而認識的,我們都是行銷領域的從業者,雖然是不同公司的同事,但我們在一次項目合作中,需要共同完成一個任務,也是這個機緣,讓我們有了更多的交流和瞭解彼此的機會。

我們在工作上的合作非常順利,也很快就發現了彼此的共同點和興趣,我們的相處讓我覺得很自然,也讓我意識到,這或許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