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也是我最感激的一天,我被男友帶到了一個公園,他精心地準備了一個浪漫而溫馨的求婚場景,還特別邀請了我的爸爸和媽媽一起見證,在那裡,他單膝下跪,把一枚閃閃發光的戒指遞給了我,並向我表達了他對我無比真摯的愛意。當我仰望著他那雙充滿期待和熱切的眼神時,我感到我的心靈得到了最深刻的觸動,我知道,我要答應他,我願意和他一起走完人生的每一個歲月,我輕聲地回答了他,而他則喜極而泣,緊緊擁抱著我,讓我感到了最溫暖和最真實的幸福。這一刻,我深刻地體會到,我是多麼地幸運,遇見了這麼好的男人,這麼好的父母,好的公司,好的朋友,最後還要感謝所有的機緣巧合,讓我能夠遇見了賽思老師,是老師讓我最愛的人現在能夠那麼快樂的相處在一起。

在賽思老師施法後,我無法用文字形容我的生活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讓我走向我最夢寐以求的人生道路,和男友關係更進一步,家庭氛圍變得融洽,彼此之間的理解和尊重更多了一份,內心的煩憂和不安也已經慢慢地消失,學會了去愛和被愛,去感恩和被感恩。賽思老師教給我的「和合法術」,是一個美好的法術,它讓我學會了如何以一種愛的心態去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挑戰,讓我能夠擁抱生命中的一切,無論好壞都能夠化解,這個法術就像一道光芒,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

我知道,我的未來將會更加美好,有一個充滿愛和和諧的家庭,有一個深愛我的男人,有一個幫助我重獲幸福的賽思老師,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財富,我將永遠珍惜,現在,我們已經計劃好了我們的婚禮,我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這樣好的人,讓我擁有了這樣美好的人生。當我坐在電腦桌前寫著這些故事,回想起自己的過去和現在,我深刻地體會到,人生中每一個經歷都有它的意義和價值,它們讓我成長,讓我變得更強大和更堅定,也讓我懂得了愛的真諦還能有比這更美好的未來嗎?我相信,只要我們懷著一顆感恩和愛的心,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會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