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男友對我很好,而且我覺得我跟他好像有種註定就是要在這時候在一起的感覺,我們都很直接,他也很尊重我,我們彼此尊重,可以玩在一起,也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他讓我就算沒有發生性關係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甜蜜,而我知道我早就習慣用性愛去綁住我前男友,因此我也還在習慣交心的感情,他也一直跟我說性愛是因為愛才會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但是並不代表每次見面都只能發生關係才叫有在交往,他給我很大的安全感,並且我們也不是每一次見面都要做,要做他希望是在很好的氣氛之下,做好準備來好好享受性愛的樂趣,並不是發洩,所以當我跟他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我是第一次有被服務的感覺,他的細膩是在我前男友身上找不到的,他會去探索我每一個敏感帶,並且露出我最喜歡的笑容,我覺得那種感覺是非常奇妙的,我真的會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也許我的過去都只跟我那一個前男友在一起,我以為那就是幸福,結果我錯了。

而且他非常注重公益活動,因為我開始會跟他去參加一些公益義診,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醫學知識,讓我有想要去考護理師的衝動,但是我現在工作還是太繁忙,可能之後會考慮去考看看,因為我覺得醫學的需求是不會減少的,但是如果每一個醫生都是像我男友這樣這麼有責任心,這麼上進,這麼有說服力,那真的是我們人民的福音,因為我們可以有這麼多好醫生去幫助我們,而這是我在我前男友身上看不到的,對他來說當內科醫生就是他們家想要他做的,並且接下父親的醫院也是被安排的,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前男友自己想要做而去做,都是被安排下去做,但是也相對就像是被控制的魁儡一樣,我一直都是我前男友的避風港,他可以在我面前做自己,而我現在這個男友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愛自己,他會鼓勵我,指引我,保護我,疼惜我,只對我是如此溫柔,在外面也不會擔心別人的眼光,會幫我提包包、綁鞋帶,甚至有一次我手扭傷也是他背我,他比我前男友的肩膀更寬,更高,所以我覺得我在他身邊真的特別有安全感,就像天塌下來他都會守著,但他也看到過我女強人的一面,他很喜歡我處理工作時的那種穩定跟堅定,還有清楚的邏輯思考與應對進退,所以我只能說我們真的都是彼此的理想型,我愛他!所以我也請賽思老師幫我做鎖心法術,希望把我們永遠牢牢鎖在一起,讓他可以像這樣愛我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