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老公跟公婆來我家接回去我先生家住了
公婆跟我爸媽見面的時候
也講了很多,畢竟他們都知道我們之前是在講離婚的
但現在已經雨過天晴了
公婆看到孫子也是滿臉幸福洋溢
也跟我說辛苦了,告訴我先生說,人家產期都在娘家
你做丈夫的要好好補償你老婆跟岳父岳母
我先生也是摸頭點點頭,跟我爸媽表示真的很對不起
我媽說:「過去的事情,我們都可以不計較,但希望你們兩個現在身為人母要成熟一點,既然當初要結婚就要承擔起責任,不要把婚姻當做兒戲,好好共處,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我跟我先生一起點點頭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看到我先生把嬰兒房布置得很好
還有寶寶的監視器
然後他就把兒子抱到嬰兒房
當時兒子睡得很熟
我想說他應該想跟兒子相處
我就出來了,他突然叫住我:「你要去哪裡?」
我說:「我去整理東西,你可以慢慢陪小孩。」
他說:「不用那麼著急整理,又不是有很多行李,過來。」
我說:「喔好。」
他把我摟在懷裡,看著嬰兒床的兒子
他說:「我終於知道我想要的幸福是什麼了,曾經我的確把你當我的女神,高不可攀,我覺得能跟你交往,甚至結婚都是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也是我跟我朋友唯一可以炫耀的事情,的確之前我很不成熟,我因為自己做工程,每天都要弄得髒兮兮就跟那些工人沒什麼兩樣,而你的氣質出眾,貌美如花,自然我就挺自卑的,有時候會覺得我們兩個好像很不合。」
我說:「不會啊,你在我朋友圈裏面,很多人都說你很帥又很會說話,你總是很有魅力,一堆小迷妹,不然我為什麼要那麼擔心。」
他說:「那都只是玩鬧而已,說實話我對那些女生撩的話,真的都是隨便說的,沒有一點真誠,只是不小心有些人會當真,我同事才跟我說他們眼中的我,讓我知道原來我在別人眼裡看起來這麼渣,就算長的可以,但一點都沒有為人夫的穩重成熟,搞得好像屁孩大學生,其實我朋友平常嘴我的,我幾乎都沒有在意過,但最近聽他們在說我的事情的時候,還有那個女同事不斷毀謗我,讓我在公司跟大家氣氛變得很奇怪,好像大家都覺得我有病一樣,才知道女同事竟然把我跟他對話傳給大家看,連我老闆娘都勸我不能再這樣子了,一直告知說我是有老婆小孩的人,這樣真的很不可取,反正一連串的事情之後,到我進產房的那一刻,我真的懂了,我是你的老公,是小孩的爸爸。」
我已經不知道留多少眼淚,但我覺得他的字字句句都讓我非常深刻
我知道他已經改變了
我真的很高興,讓我覺得真的很欣慰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真的太不容易
我差一點就變成單親媽媽
但在這一刻我知道有好多人跟無形的力量一直在幫我
我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