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十篇終於可以開始講我是如何改變人生,那時候,關於我不太想搬回去住這件事情,身邊的人,我也只有跟小姑講,老實說,小姑也只是我打文章的時候方便記錄,其實我們私底下已經熟到可以互叫名字的程度了,她也能夠理解我在老家比較自在這件事,但她也跟我說這樣不是長久之計,現在還可以說是照顧我媽,但以後呢?我當然也知道,我現在這樣也算是一種逃避,於是我就跟小姑一起討論這件事情該怎麼解決,後來她也到處去跟朋友問,我們也這樣來來回回討論了一個禮拜,問到了很多方法,但大多不外乎是什麼,坐下來好好跟婆婆談一談,只要用心商量,相信婆婆一定會被打動的,七年的時間怎麼可能沒有感情。

這些話我真的聽多了,如果我婆婆能談,七年多,如果能談,我跟我老公怎麼可能沒有跟她談過呢?這些年聽的冷嘲熱諷,我都不知道有時候因為今天少了一兩句,就會感到開心的那種感覺是不是對的。後來我小姑跟我說她找到了一個方法,問我願不願意嘗試看看,小姑把網址貼給我看,上面寫的是一個叫做賽思和合術老師的網站,我那時候也花時間研究看了一下,上面很多是在解決,有關人際、感情、家庭、事業的文章,都是很多作完法術的人寫的一些案例分享。

其實我已經沒有去拜拜很久了,在結婚前我是很常拜拜的人,只是老公她們家不會拜這些,他們家是無神論者,但我本來就想好,如果我要去做的話,我也會默默的去做,不會讓他們知道,不然我們也不知道這個法術究竟靈不靈驗,我剛開始也是一直再看案例分享,想找看看有沒有也是婆媳問題的人,結果後來發現真的蠻多的,看完那些案例之後,我就決定去找賽思老師幫忙了,因為我看到有些六親融合法術的案例,其實他們遇到的問題,好像都比我嚴重許多,這讓我對於能改善我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更有了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