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我們拍完婚紗照之後,我傳給賽思心靈法術的蔡老師看,他給我們很大的祝福,並告訴我這是我努力的結果,好的女人值得被珍惜,徐董現在幾乎每天都跟我再一起,我們雙雙都50歲以上,但是婚紗照拍出來還是像30初的新婚夫妻,我們成熟的外表下帶著一絲的羞澀感,很多人知道以後都表示祝福,當然我也請全公司同仁一起吃大餐慶祝,代替喜宴,雖然我沒有辦法走傳統婚嫁習俗,但是可以大方說我是徐董的老婆真的很開心,很多人見證我與徐董共同奮鬥了15年,這15年對我來說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我跟徐董之間真的有太深厚的革命情感,最重要的是我們對彼此愛情的保鮮度拿捏得宜。如果沒有大嫂的雅量,我也沒辦法走到這階段。

很多人羨慕徐董可以有兩個老婆,一個有權勢,一個有能力,甚至兩個兒子都很出色,未來相信在企業版圖上又可以更上一層樓,但很多人不知道徐董背後的辛苦與付出,如果他不是一個好男人,我也不會想要,但是他真的可以帶給全公司安全感,並且可以讓股東們都可以很信服,他是這世界難得的人才,現在我成為他的妻子,也入住到他們的家,我將我的房子也順利出租出去,我相信我父母在天之靈一定也會感到欣慰,至少他們的女兒孤身一人走到現在終於有一個真正的家了,還有一個愛我的大嫂跟孝順的兩個兒子,兩個乖兒子更是打視訊電話祝賀我們的新婚,但至少我也已經不可能懷孕,但我希望可以跟大嫂一起扶持這個家,還有繼續扶持我心愛的男人直到永遠,他對我不離不棄,我也絕對會對他100%的忠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定會顧他周全,我還是很感謝所有貴人的幫忙,更要感謝我的老公讓我有一個家,謝謝他願意為我負責,讓我老了能有依靠,我覺得我算是苦盡甘來,年輕雖然真的很苦很苦過,但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嫁入豪門,甚至有這麼好的家人,真心覺得上蒼憐憫,未來我也會盡自己的力量,好好的去提攜後進,讓公司可以投入更多的社會公益,一起肩負起更多的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