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個禮拜我真的覺得我經歷了這一生心情最起伏的時刻,工作的挫敗都沒有這樣痛苦,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愛情是毒藥,因為愛情就是你明知道它是毒藥,但卻還是選擇喝下,我挺感謝在我不知所措,心力交瘁的時候遇到賽思心靈法術的老師,讓我終於可以放下心裡的大石頭,其實到現在我都覺得還有點不真實,雖然我們成功復合了,但我們還是有點小心翼翼的相處,預計下個禮拜應該會再搬回去吧,這幾天工作太忙,但就算很忙我也會至少每天撥30分鐘跟她聊一下,她也很體諒我,我們復合當天就好像回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彼此都很有智慧與深度去聊彼此的事情,也把很多誤會給化解開,我也答應我會好好調整自己,並且更重視她,過去的我的確把她放的有點可有可無,也的確我覺得她不太可能會不要我,反正就是她說的,我非常自我感覺良好,到失去才懂得珍惜,但我發誓我之後絕對不會這樣了,太痛苦了,也讓她受委屈太久了。

這次復合對我來說是人生第一次那麼希望挽回一段感情,也明白原來我原本的想法是多麼自私,過去我沒有讓我女朋友來工作室找我過,因為我覺得這邊很亂,也不是很乾淨,而且我可能就是會有一些自己的情緒,我也不想影響她。

但就在上個禮拜我就帶她來我公司,我助理看到覺得很神奇,然後她也幫我一起整理工作室,還買了一些植物來裝飾,她說她會好好幫我顧這些植物,要我不要擔心,希望可以讓我的工作環境可以更好一些,這個真的讓我有點像在作夢,我沒看過她這樣子,我不知道是不是和合術讓我們彼此的頻率更契合了,反正我還在觀察,希望真的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