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學校放暑假關係,大家都在準備暑期課程,
我先生這兩個月的變化,最明顯應該就是他退遊了,
因為他沒有再刷卡了,另外因為疫情關係,
公家機關都對他們行蹤會比較嚴格把關,
不用我來管,讓國家來管他吧!
他就沒有再網聚,比較少出門,
雖然對我跟兒子的臉色還是很差,
但是至少會幫忙照顧公婆,
我們這兩個月就沒有請看護了,
因為他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
所以他就比較能夠在家看影片,跟公婆聊天,
處理他們的起居,幾乎我晚上回到家,
他都在,這一個禮拜,我也試著讓兒子在家,
他主動說要多陪陪兒子,一開始兒子還是比較黏我,
但我跟兒子說:「如果我們希望爸爸可以回來幫媽媽,你可以練習跟爸爸相處看看,讓爸爸知道家裡有溫暖,這樣爸爸就會喜歡待在家裡了,我知道你很聰明,你會讓爸爸待在家裡的。」
兒子好像真的聽懂了,跟我眨眨眼睛,
同事們看到我沒有帶兒子去補習班,
他們很訝異我先生竟然願意主動幫忙照顧兒子,
我說,可能是想到吧,還要觀察看看,
但補習班的課程還是很多事情要安排,
所以我也無心顧及太多,只希望他們父子可以相處平安無事就好,
這幾天下來,狀況還算順,
只是氣氛有點尷尬,但是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畢竟我早就已經對我先生沒有什麼期待了,
沒有過多的期待,就不會有傷害,
雖然我知道老師的斬桃花法術還在進行中,
但至少的確看的出來找他的人變少很多,
電話量也少了,那些妹妹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但我也不敢問,所以空氣中總是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息,
而他也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
公婆則是看我們這樣反而露出欣慰的微笑,
也許在老人家眼中,我們能不吵架,一起坐下來吃個飯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