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工地終於驗收完成了,
自從上個月跟女友去墾丁度假後,
回來上班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整個更帶勁,經理也覺得我好像滿面春風一樣,
感覺我的喜事將近,我也覺得差不多可以準備求婚了,
我感覺我同事們比我更興奮,
各個都給我出一堆餿主意,
有放煙火的,有做燈牌的,有沙灘求婚的,有電影院求婚的,
都太浮誇了,我知道我女朋友喜歡什麼,
是可以來好好規劃一下,但是絕對不是需要公告天下型的,
畢竟我覺得讓一堆陌生人知道也不一定比較好,
更何況現在疫情期間,還是不要造成別人的疑慮,
最重要的是我回來後,這些師傅們不知道是開竅了還是吃了聰明藥,
各個手腳麻利,做的超快速的,而且沒有出錯,
真的要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不然我之前都要像個老媽子一樣一直耳提面命的,
不斷的提醒東提醒西,偶爾還要當一下打雜小弟,幫忙做一下,
監工也很不容易做,當然我們要跟水電配合,還要跟裝潢公司、設計師配合,
室內設計師之前都沒有出現過,不知道是被要求還是怎樣,
在上上禮拜就出現,一起做驗收前的檢查,確認線路跟管路,還有各個材料的厚度,
反正沒有看過設計師出現,那是第一次,還是看她一整天都待在這邊,
我很怕她會糾我毛病,好險我都有把該預留的都做好,
包含之前我也有多次跟她通過電話,確認一些管路的配置,
所以她應該對我也算是認識的,而且我們溝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她算是可以溝通的設計師。
所以就在一切都變得很順利之下,工地就這樣完成了,
經過這次經驗,我覺得人就是要在心情放鬆,壓力小的時候,
自然運氣就不會差,冥冥之中就會出現很多貴人會願意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