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太太上個月因病住院,住了快一個月,
沒跟我說是什麼病,我擔心的詢問蔡老師說是不是跟法術有關,
蔡老師說這些法術都是純正的力量,不會有病符,
應該是她個人的因果業力,當然還有本身體質問題,
因為我只是想斬他們的姻緣,不希望去傷害到人,
住院那段時間,他也都在美國這邊忙,也沒回去探望,
只是交代那兩個兒子好好照顧嬤嬤,
但我看的出來他有點擔憂,我也跟他說如果有需要可以回去,
但他說只有在我身邊他才會放鬆,
他對他太太真的就像是家人的愛而已,
畢竟太太生病,也表示公司有些事情要交給外人處理,
他也會不放心,兩個兒子還不要可以接家業的程度,
所以他才會擔憂,我很高興他願意告訴我他的心裡話,
我也跟他說姐姐會好的,畢竟她本來就很注重養生,
但是他還是不告訴我他太太到底是什麼病情,
我也不好追問了,只要不是法術導致至少我也不會不安,
前天他太太就出院回家休養,工作上呈現半退休的狀態,
很多事情都交給下屬去處理了,
那兩個兒子也是更加勤奮的處理公司的訂單,
學習很多管理的事物,
我只要好好陪伴他就好,
現在的平衡我是覺得挺好的,
雖然他還是偶爾需要回家住一小段時間,
但是至少我知道他的心一直都在我這,
我也希望他們的公司都可以平穩發展。
這段時間我也想開很多事情,
我也對他老婆不會有敵意的感覺,
也不會有吃醋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他對我跟對他老婆真的很不一樣,
另外他老婆其實也已經沒有心在維持感情上了,
更重視的是公司與兩個兒子的未來發展,
所以我不用擔心他會離開我了,
真的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listen,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a hug,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hold your hand,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wipe your tears, guess what? ill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