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打多少通電話,他都選擇漠視,讓我感到非常難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都走到這年紀了,還要被甩,想到就很崩潰,我前陣子真的幾乎天天哭,哭到我沒辦法幫客人接睫毛,只能去建設公司上班,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但我真的不能沒有他,後來我朋友在網路上找到了賽思心靈法術說可以幫助感情挽回,我就抱著一絲希望跟蔡老師求助,我跟蔡老師告知了我們之間的事情,希望可以幫助我跟他之間的疙瘩消除,讓他不要再去想到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可以好好得跟我在一起,蔡老師表示是小事,但也希望我自己要先把我前夫跟小孩的問題處理好,他之前一直都說沒有關係,而且我都有讓他們避免見面到,所以我覺得影響還好,老師說我男友覺得我的異性緣太好,他害怕失去我,才會常常跟我翻舊帳,老師要我減少找他的次數,在法術的協助下反而會讓他越來越想我,我也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但是這好像也是我唯一的方法,我只希望可以跟他好好溝通,當我說出內心實話的時候,他又會覺得我很笨,做事都沒有在想,這樣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老師也說在法術的幫助之下,會逐漸地回到剛開始在一起時候的感覺,我也好奇問問看到老師對他的看法,老師說他是控制慾重的人,自己也不會太積極在工作上,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我覺得的確是,雖然他在科技廠工作,但是感覺他對他自己的工作感覺都是比較沒有那麼上心,當然也是會加班什麼的,但他常常說工作讓他沒有什麼動力,每天都是在處理一樣的事情。

我是希望如果這段感情可以挽回的話,我就會好好珍惜,不會在出錯了,兩人好好相伴在一起到老,畢竟十年的友情轉換成愛情,是很難說分就分的,我知道他現在是在跟我賭氣,但我也很擔心賭氣久了就會真的分了。老師說我是可以密他,讓他發洩,只是他發洩完了器就會逐漸消了。

我知道我跟他之間有太多的爭吵與心結,為了給小孩一個正常的家庭環境,我跟前夫和小孩還是會一起出去,但是他疑心病就會很重,就算我怎樣解釋說我都跟小孩一起睡,跟我前夫真的沒有任何的肢體接觸,他就是不相信,最後都會演變成無止盡的爭吵,真的希望賽思心靈法術可以幫助我挽回他,讓我們可以更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互相珍惜,好好的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