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

我覺得在這世界上最美的寶藏就是你,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沒有你來的更加可貴,
謝謝你愛我、疼我、保護我,
讓我身在外地還可以獲得這般寵愛,
我真心認定就是你了,
我也希望可能成為你永遠背後的支援,
累了有我幫你按摩、饞了有我可以做飯給你吃、
無聊了有我可以陪你打鬧玩耍,
我們如同神仙眷侶一般恩愛甜蜜,
任何人都不能把我們分開,
雖然礙於公司規定,我們不能直接公開,
但有你的告白與承諾足矣,
我會努力成為你最值得疼愛的女人,
you make my heart smile.
being with you is like walking on a very clear morning.
雖然你大我很多歲,但又如何,
靈魂本來就沒有年齡,
有的是肉體的壽命,
但愛是永恆,只要我們願意互相真心相待,
這個世界一定會帶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就像是老天爺將你帶來我的身邊,
你對我的疼愛是那麼甜、那麼溫暖,
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愛到不能自己,
我知道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比你更好的男人了,
It’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
我們還有好多未來要一起度過,
想跟你結婚生子,雖然我們才剛在一起一個月,
但我覺得我們就像結婚了3年,
我們是如此完美的靈魂伴侶,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們未來的孩子有多可愛了,
能跟你一起工作真的很開心,
單身了6年,終於幸福來敲門了。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