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這幾個月,我帶著女兒去看了無數心理醫生
吃了抗憂鬱的藥物,但女兒的情緒卻越來越不穩定
常常就會發作,摔東西、自殘等等
甚至好幾次都差點從18樓跳下去
這學期我請了代課老師幫我代課
我告訴校長我家裡發生的事情
也願意先讓我留職停薪一個學期
讓我可以專心的把女兒照顧到康復

女兒這種狀態獨自外出一定會出事
所以基本上那些要包養她的
我都禁止她出門
也把多收到的錢,退還給那些人
因為現在的女兒精神狀況已經變的很差了
如果再跟這些男人接觸一定會又發生不好的事情
即便女兒非常的反抗,我還是只能努力牽制她
吃飯都是自己煮或者叫外送
我會陪她一起看電影

後來前幾天我妹妹打給我說
她問到一個老師應該可以處理我女兒的事情
她有傳我女兒的照片給那個老師看
那個老師提到的事情基本上都有中
例如休學、墮胎、被包養、目前精神異常等等
基本上重點大事都有對應到
僅憑女兒照片而已
後來我就跟這個賽思的老師聯繫上
我們也有通話過
並且老師說可以透過「補運招桃花法術」
來幫助女兒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因為要先幫她消災積福,補運可以去除她身邊的穢氣
還有這些不好的朋友
畢竟她會接觸到這些,她的朋友們真的有很大的責任
然後招桃花是為了讓她之後可以回歸校園
並且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不會因為過去者些醜聞而讓她受到霸凌
一共要施做4週,一週要施做3次法事

後來我跟女兒說我會幫她做這個
她也說好,她說只要我覺得對她有幫助
她都願意配合
其實我女兒清醒的時候是可以溝通
只是說只要又突然想起過去那些讓她覺得很丟臉的事情
她又會再度陷入黑洞當中

所以也真的希望說透過賽思的法術
可以盡快讓我的女兒回歸正軌
可以過上一般人的生活
希望她回到那個樂觀又溫暖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