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半年,已經覺得很疲憊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我身邊的人說
才剛半年就覺得這段婚姻似乎沒有想像中幸福
婚紗照很多人都是拍完就變壓箱底
而我這半年幾乎每天都會翻
為什麼?因為我在增加我對這段婚姻的信心
我很需要有一個疏通的地方
剛好最近下班後家事很快就做完了
而我先生似乎也不怎麼關心我
結婚以後我們除了前三個月比較甜蜜以外
第四個月開始,他就不再這麼關心
晚上回來也是一直玩手機、用電腦
但因為我婚假過後,工作量增加很多
所以都在趕進度,天天都加班,上班時也沒有什麼時間看line
結果他密我的次數就越來越少
後來前天我看他的手機跳出一個通知
竟然是交友軟體的訊息
我非常困惑,我直接問他為什麼還在用交友軟體
他回我說:「你都沒時間理我,我就只好找別人聊聊天囉!」
我很不能理解,我說:「你知道我的工作本來就不能常常看手機,你這理由太奇怪吧,老婆沒時間給你回訊息,就去找別人聊天?」
他說:「本來我的工作就是比較彈性阿,有時候做完想跟你分享,你都不理,感覺過了,就沒有當時的效果了。」
後來我覺得也許是我真的冷落了他
我跟他道歉之後,他也非常寵溺的抱我
也煮飯給我吃,當我說:「如果我盡可能回你,可不可以把交友軟體刪了。」
他說:「那就看你表現囉!」
我內心真的很不是滋味
但我只能先改變我自己
不然他有千百個理由去證明他說的是對的
我講不過他
但他知道我難受
也在我面前刪了
我才恢復笑容
但我內心知道
這個刪除也就只是一個動作而已
安裝回來也是很快
從此之後我內心總有一個擔憂
害怕他又去找別人聊天
之後我上班都會開著桌面line
假裝可能是在跟客戶溝通
戰戰兢兢的使用line
我也幾乎都秒回
但後來他工作忙的時候
反而我主動回了之後
他變很久才回我
甚至還要我不要再密他
我很受傷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做才是對的
真的好煩!!!
這幾天我不斷在問自己
到底結婚是對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