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他常常傳訊息給我,問我狀況有沒有好一些
希望我多拍一些兒子的照片給他
我也有拍好幾張照片給他
我心裡會有點擔心他是不是又只是要去炫耀而已
但他後來也小心問說:「老婆那我可以看看你嗎?我知道現在你可能不太想拍照,那我可以視訊看看你跟兒子嗎?」
我有驚訝,我就稍微整理一下,
跟他打視訊,他看到我跟兒子,他說:「老婆,你一樣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只是現在多了一個媽媽的韻味,對不起你整個產期,我幾乎都沒有陪過你。」
我說:「沒關係,我自己這段時間也反省很多,我應該多站在你的角度想,還有應該要信任你才對,我過去太小題大作了,對不起。」
他說:「不,你生氣也是正常的,跟你交往時我本來就已經說好不會跟其他女生糾纏,但真的有段時間我無法跟你溝通,我內心有好多壓力不知道該往哪裡發洩,所以就找很多人亂聊,但我也知道這樣你會生氣,還讓我同事誤會,我的確不只傷了你也傷了其他女生,其實這些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我那時候就是犯賤。」
我說:「好了好了,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我們都願意改變就是最好的不是嗎?我希望我們在兒子面前盡量正向,不要譴責自己也不要無理批評對方,那你還願意繼續這段婚姻嗎?」
他說:「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妳才對。」
我說:「我都已經把你的兒子生下來了,我當然希望他爸爸也能一起陪在我們身邊呀,不然我前段時間堅持什麼,就是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
他說:「你很少說愛我的,是真的嗎?」
我說:「當然是真的,我愛你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很珍貴,但如果你喜歡聽,我會常常說給你聽。」
他說:「我以為我在你心中一直都只是一個愛你的笨蛋,我以為你對我更多是同情跟感動而以。」
我說:「那你就誤會很大囉,我如果不是真正愛你,我不會不顧家人反對跟你結婚,也不會願意為了你離開家裡,也不會為了我們將來而那麼努力拚事業,這些都是我愛一個人的表現。」
他說:「阿,我懂了,是我遲鈍了。」
後來我把對話給賽思老師看
老師說恭喜我生產完了,老公也回來了
我覺得這過程真的很神奇
如果沒有老師一直的開導跟幫我踩煞車
後期也沒辦法有這樣好的交流狀態
很感謝遇到賽思,增加我挽回老公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