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始我就在阿祥手機發現很多交友軟體,他也加了很多妹子,結果他跟一位高雄的33歲房仲業務互動很頻繁,line裡面的對話也非常曖昧,我看到真的受不了,我就直接質問他說:「你不愛我了是嗎?現在都找到高雄去了。」他一臉不屑的只回:「就朋友而已。」我說:「朋友會互叫老公老婆?」他說:「我們是因為完同一個手遊,她在遊戲裡是我老婆,當然就叫我老公阿!」到底為什麼他可以那麼理直氣壯,我跟他交往11年都沒有聽他叫我一聲老婆過,現在卻可以叫一個認識不到2個月的叫老婆,重點還那麼厚臉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並不想要阿翔被別的女人搶走,所以我只好再次詢問賽思心靈法術的蔡老師看看怎麼辦。

蔡老師是說要我現在忍一忍,公司能賺錢才是王道,但是現在全公司都知道我們再一起,若讓別人知道我被劈腿,真的很丟臉,我在公司就沒有董事長的權威了,所以我還是希望蔡老師可以幫我把阿義的心抓回來,全心全意的對待我一個人,後來經過一段時間跟蔡老師交談後,老師說要先對阿祥做斬桃花,對我做接桃花,因為老師說阿祥本來就是桃花非常旺的人,而我是缺桃花,如果做了接桃花的法術對我日後的幫助很多,的確我也是很需要人緣桃花,老師說如果開始幫阿祥做斬桃花的法術,要我盡量跟他保持距離,以免掃到颱風尾,因為這個法術會讓阿祥的人際關係變更差以外,也會影響到他跟異性接觸的機會,進而就會跟那個高雄房仲妹妹漸行漸遠,因為阿祥可能會開始對所有事物沒有太大興趣,甚至連出門都會比較懶,而我這段時間就好好的拚工廠事務就好。我也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因為除了相信蔡老師之外,我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們都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教我們遇見試探,就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