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受邀參加跨年郵輪,幾位老董一起安排了豪華私人郵輪,我們在裡面酒水暢飲,還有游泳池狂歡,每個長官都玩得像孩子一樣,年輕貌美的妹妹都不知道是從哪裡生出來的,源源不絕,真的是源源不絕,年輕的小哥哥都只能當服務生,都不敢有太多的表情,深怕被這些大佬針對,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景象,而王總幫徐董安排兩個大奶妹,我也很識相讓兩個妹妹去伺候徐董,讓他們好好談公事,我則站在旁邊紀錄一些重要的事情,也會偷偷進行錄音,反正存在感最少越好。

只要達到目的,偶爾把自己的男人讓出去也不為過,反而有很多弟弟都死盯著我看,我心想,這些穿泳裝的那麼多,死盯著我做什麼,但那種炙熱的眼神,我一看就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了,但姊姊我可不是那種剛出社會的白傻甜,想要得到我也沒有想像那麼容易。

後來倒數的時候,許多人到甲板上看煙火,徐董這邊已經喝到有點暈了,我準備了解酒劑給他,讓他好好緩一下,後來他被兩個女生帶去陳董的房間,反正我已經知道他們要做什麼了,微型攝影機已經早就安在他的領結上,因為顏色相近,肉眼其實看不出來,他自己也有錄影的癖好,只是他不知道的是那個攝影機可以直接用手機監控,我尾隨跟到房門口,沒多久就聽到兩個女生傳來的呻吟聲,從監控程式看到他正在跟陳董享用大奶妹,陳董的吃相真的很難看,就像豬在交配一樣,頻頻發出詭異的叫聲,聽得我頻頻作嘔,後來我觀察一段時間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我有安排保鑣在附近巡邏,如果徐董出來就連絡我。

結果當我想要再回到泳池區的時候,途中被一個男生給拉進去一個房間,這個房間裡面都是剛剛當酒水服務生的那幾個男生,我很疑惑現在他們不用工作了嗎?他們什麼話都沒有說,直接把我推倒到沙發,開始對我上下其手,我離徐董不到3個房間的距離,竟然遇到這些小夥子想強暴我,一開始覺得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他們抹了東西在我的妹妹處,漸漸開始發熱,不斷地高潮噴水,這有點厲害,我小小聲跟一個男生說,我55歲,我都可以當你媽媽,甚至當你奶奶都可能當的過,結果他們竟然嘲笑我說掰了一個很爛的理由,我說難道要我拿身分證給你們看嗎?他們完全不想理我,我就像是他們的桌上佳餚,他們瘋狂的舔食、吸食,後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那個東西一定有春藥成分,我後來就跟他們搞起來了,甚至我想控制聲音都控制不了,但我心想徐董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找我,我還是把手機盡量拿在手上,我說因為我現在還在工作,我老闆隨時會找我,請讓我拿著手機,你們都知道這個郵輪是誰開的吧,你們如果不希望丟掉飯碗,就配合我。

之後我就盡情享受這些風花雪月,但真的很刺激,不知道徐董如果知道的話會不會吃醋,或者把我搶回去,但我知道如果讓他知道我被那麼多男人搞,他一定會直接炒我魷魚,看來這個跨年我又多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mannknbpqbs 的頭像
    hymannknbpqbs

    hymannknbpqbs的部落格

    hymannknbpq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